羽羽夸他皮卡实力发电

【喻王】幸福哲学论

(。•́__ก̀。)第一次写喻王………偷偷练手

bugooc都属于我!流水账 想到哪写到哪 毫无逻辑

喻王rio!!!!(❁´︶`❁)

(=´口`=)给我点评论吗!!!

01
    喜欢人是个什么样的感觉?每个人答案不一,毕竟幸福的定义不仅只有爱情。

    但无论如何这并不是我们第二赛季尚未出道的小魔术师会去思考的问题,此时的他更在意的是荣耀,夺冠以及前排那位有些奇怪的同龄人。

    进场的时候王杰希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周围坐了谁。他一个人偷偷跑出来,和所有人一起来见证荣耀之神的二连冠。也是见证一个没有王杰希的联盟的结束,他在心里冷酷地想。

    年轻的魔术师对胜利无比渴望充满自信,却又怀着隐秘的心思自我隐藏。和周围嘈杂的环境格格不入,他享受自己的独一无二。

    然而很快地,他发现自己的前排少年也拥有和周围粉丝群不一样的“淡漠”。大意了!独一无二没有了,难道要变成举世无双?不不不……太雷了!

    赛事突然反转,横冲直撞一个赛季的黑马也抵挡不住斗神的战矛,胜负已分!周围的人群一顿喧嚣中,杰希听到前排的神秘boy突然出声说了什么然后低头写起了字。还带做笔记的?记者吗?

    他偷偷伸长了脖子。

02

    被人放鸽子并不是愉快的体验,但王杰希并不介意。好东西永远不嫌迟,喻文州总归不会让他失望,他莫名自信得想。再说晚一年可得叫前辈了。

    迟到的人总是有点惩罚。喻文州并不介意叫王杰希前辈,他有一万种方式将“前辈”讲得让人哑口无言。

    “没能领略到魔术师的英姿啊”他故作浮夸,“真的很难过耶。”

    嚯,怎么不去竞选奥斯卡。王杰希忍住面上的白眼,在心里温柔用扫把拍了拍戏精喻同学的脸。

03

    喻同学觉得王同学是个很奇怪的人。

    理智上来讲,王杰希是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他的战术意识操作担当都值得人学习……这种话他在面对记者时不知道说了多少次。

    这样的王杰希并不ooc还贼帅!只是……王杰希在自己面前表现得……似乎非常坦然?

    这一款内心戏丰富的王boy在阅读理解60分的喻文州面前的“活泼”画风,让喻同学受宠若惊。

    可达鸭抱头.jpg

    在经历过了第五六赛季后,蓝雨和微草两家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两位队长粉丝团间更是游走起诡异的氛围……

    “嗷嗷嗷嗷嗷你看这期采访喻王两个人的小眼神!哎呦喂我的小心肝!”“……把这个叛徒叉出去!”

    又叉出去一位海豚音高歌(喻王大法)的元老,喻/王两位粉头愁哭了一张脸,这个邪教!!咋办哟!

    被万千少女宠爱的两位当事人感受不到粉丝的烦恼,依然兢兢业业打着比赛,开开心心谈着远距离恋爱。

04

    是的,谁知道他们俩居然谈起恋爱了!?吓死个人勒是不是!!某不知姓名的黄姓男子激动道。当初文州跟我说的时候!我以为他为了打听敌情忍辱负重以身相许牺牲自我差点被他大无畏的圣母光环感动出泪来!!

    ……想太多了吧,我也没这么可怕吧,搞得文州跟柔弱小姑娘似的。王姓男子不爽到道,再说了,小姑娘会捅/人(哔——)吗?!!

    杰希……注意用词。还有孩子在看呢

    这两人到底怎么看对眼,在联盟中依然还是个秘密。一直到他们退役后,仍排在联盟最想知道八卦前十。

    第一名是叶神好莱坞联盟奋斗史。

05

    其实搞对象这件事情在喻王两人的印象中都太过普通,甚至说是搞对象前后没有什么特殊变化。本来就是心照不宣的主,又经常性你来我往的切磋切磋。

    也就是普通一天战略性皮笑肉不笑的“寒暄”之后,突然在对方眼中看见了火热的自己。于是乎天旋地转,丘比特扑闪着小翅膀用小箭尖儿挠着心窝,爱情的汽水瓶“咕噜噜”冒起了泡泡。两人一不小心,就牵手成功了。

    真是可喜可贺。

06

    呔!故事完结在这就好了!

    后面呢?

    后面无非夫夫二人闯联盟,各为其主相爱相杀,历经风雨,最后夫夫双双把家还踏上幸福的不归路!

    不过还有一件事

    幸福不止爱情,但是爱情总是让人幸福的。:-)

END?

评论(2)

热度(27)